close

今天收到在payeasy填寫試用的產品囉~填了三、四次,這次終於中獎了~

試用產品是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之前沒有用過他們家任何一項產品,以後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可以考慮購入囉!!

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IMG_0045  

雖然外殼是像裝記憶卡的那種透明塑膠材質,但感覺起來很有質感@@

這次我第一次拿非專櫃的試用品,在包裝上讓我覺得很不錯:))

IMG_0046  

容量2g,很適合帶出門補妝或旅行用,尺寸比悠遊卡還小,化妝包不會裝到爆炸,逛街輕鬆,出去玩也輕鬆~~

IMG_0047  

試用的粉餅顏色比照片色再深一點點,海綿的觸感很好。

因為我肌膚易過敏,海綿的軟硬度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喜歡軟一點的海綿,剛好這款就是我可以接受的觸感喔!

有些海綿表面會有很塑膠或很奇怪、我無法形容的觸感,他的海綿沒有很人造的感覺,也沒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觸感,大推!!

準備公開我的素顏照我承認我邋塌了一點,養傷中加上生理狀況,整個狀況很不佳又頹廢....(你確定只有一點?)

IMG_0056  

因為養傷的關係,我只有簡單洗臉後搽上保養品,沒有上任何的隔離霜等等,超級素= =+

左半邊的臉會比較亮,應該是電腦螢幕的光影響的關係XDD

IMG_0059  

上完粉後,氣色比較好,不過試用的顏色似乎比較偏白皙膚色的人,我膚色算是偏白的,擦起來都好像有點白了@@"

搽上去沒有肌膚不適的問題,我的肌膚真的很容易過敏,不對馬上會有問題的那種=..=

但是我擦這個沒有喔!!讓他停留在臉上約半小時不厚重也沒有脫妝,我的臉容易出油T.T

就試用的感覺上我覺得還不錯~

 

滿分五顆

整體總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