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於有了氣炸鍋!!!!雖然是集點兌換的,不過也是不錯用@@

上次已經先拿來試用糖醋排骨了,弄完後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氣炸料理第二彈--炸餃子!!!純粹是最近常包水餃,很想吃煎餃又不想吃進一堆油XDD

鏘鏘~~我的氣炸鍋~~幸好他是紅色的,讓我老木覺得他很漂亮= =+

IMG_0053  

把餃子放進氣炸鍋裡,設定溫度跟時間就可以囉~我設定15分鐘,溫度好像是160吧?我也忘了~

IMG_0052  

炸出來的效果是這樣XD

IMG_0057  

表皮十分地酥脆,咖滋咖滋的~真的好像炸餃子XD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炸鍋的關係,我覺得東西跟用油炸的比起來,花費的時間都比較久捏~

基本上是還蠻方便的,只是如果東西會彼此堆疊到的話,需要稍微翻動,不然放進去後也不用管他啦!不會弄的油燙燙,也不會浪費一堆油,但是要花電費花時間去炸他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炸鍋 水餃
    全站熱搜

    金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