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沒收到這次的試用產品,幸好郵差先生很好心的打電話來說都要放一週了,妳怎麼都還沒來領?!我說我不知道有包裹呀?!(心想:不是通常會留有招領單或打電話問在不在家嗎?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包裹QAQ)總而言之,郵差先生幫我轉來我方便領的郵局~謝謝郵差~~

回歸正題,這次抽到的產品據說是粗髮一族的救星!!!!不過也因為是12月的關係,整個忙到翻掉,收到好幾天才有空試用~"~

先來看產品,黑色包裝,軟管裝,這樣比較好擠,到時如果用到快見底,還能剪開把裡面擠不出來的挖的一乾二淨!!!!

IMG_0678  

來一張還沒吹過的頭髮,左右兩邊髮質

IMG_0662IMG_0663  

看起來好像還好對吧?接著,吹到半乾後的狀態,再吹之前我兩邊都先抹了捲髮慕絲,其他免沖洗的護髮都沒抹喔!!怕抹了無法清楚感受到產品的效果~一樣是先左後右

IMG_0665IMG_0666  

接著擠出粗髮救星~~~產品上說髮量多者,可擠出一棵大紅豆的量,我不小心擠太多了XDDD

因為是乳液狀,我擠的這個量夠我抹整頭了= ="味道有點類似某牌乳液(白色罐子,藍色的壓嘴,有添加維他命E的),淡淡的香味

 

IMG_0669  

我只有抹右邊髮尾,想說這樣才能比較左右兩邊@@

IMG_0671

抹後似乎比較有光澤,左邊就沒有右邊的亮度,看起來也比較沒那麼柔@@

IMG_0675  

 

天哪~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感謝payeasy讓我有試用的機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