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先恭喜我又收到試用商品了~~~(放鞭炮)

這次的試用品也是@nature的唷!!但真的覺得為什麼每次我抽到試用機會的時候,都剛好在我生理期前後呢...?加上又開學整個壓力有點大....皮膚狀況真的很差耶!!!(翻桌)

不囉嗦!!先來看看產品包裝唄~~

IMG_0303

藍色底加上樹枝圖,看起來就很涼爽(還是其實只有我有這種feel?)

IMG_0306  

罐子也是深藍色的包裝,我想應該是為了符合"凍膜"的關係,因為藍色算冷色嘛~加上又是藍甘菊,整個藍藍藍~~

說明書上還會推薦該系列其他相關產品,有需要的人當然可以買來使用看看囉!!

IMG_0307

跟我之前用過的凍膜一樣,上面還會有一層塑膠蓋保護著,避免使用後產品常接觸空氣而氧化等等

IMG_0309

顏色也跟我之前用過韓國牌子的一樣,是淺藍色的,味道、觸感我覺得都很類似。不過凍膜我也只用過韓國某牌的,所以能比較的樣本數很少.....

IMG_0311

這是剛洗完澡,只上了基礎保養,毛孔緊緻精華素、化妝水、乳液跟除痘產品,準備來塗晚安凍膜囉~~

IMG_0319

這是有塗凍膜的右臉 

 IMG_0320 

未塗凍膜的左臉

IMG_0322   

感覺好像右邊有稍微光亮一點,應該是因為有塗凍膜的關係。我並沒有抹很厚,只上薄薄一層,沒有塗抹到完全吸收,還有些微殘留

接下來就準備睡覺讓我們看看明天起床後有什麼變化囉~~~~

明天早上.........

IMG_0327  \

這是已經漱洗過後才拍的,怕沒漱洗的話整張臉會太油XDD不過我因為沒有拉開窗簾&開燈,所以稍微有些暗,這是沒有塗的左臉喔!!

IMG_0328  

這是昨天有塗的右臉,剛好我這幾天過敏,塗上去並沒有太刺激,也不會痛,所以我想皮膚如果有小脫皮的話,不要塗抹太厚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因為我早上起床拍的時候是完全沒有塗保養品的狀況,不過我的脫皮症狀就有小小改善了喔!!

IMG_0329

整個臉的比較,應該可以感覺右邊肌膚稍微好一點吧?!(有吧?!有吧?!請忽略我早起腫脹的臉龐,謝謝= =")

整題來說,我覺得跟韓國某牌的香味、色澤、用途應該是差不多的,據我目前使用的感受,我覺得兩個都很ok,不過當然是買這牌的話會比較方便啦~~因為是我們自己的產品嘛~科科....

 

 

感謝美麗留言板賜給我試用的機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