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二月底起陸陸續續就醫中,一下看牙醫,一下看婦產科,一下看皮膚科,一下看中醫.....

趁三月中洗完牙後,順道另外去兩間牙醫診所諮詢,其中一間說不用拔牙,使用的技術是比較新的,費用又比我一直在看的牙醫師便宜,雖然設備感覺老舊了些,但我就是希望可以不拔牙,當然就選擇了該間診所。醫生是爸爸輩的,ptt沒什麼人推薦XDDD,對於有其他顧慮的患者,他也會推薦對方去別間診所諮詢看看,不會硬要對方在他這邊弄牙齒,感覺人還不錯,光去他那邊諮詢三次都沒跟我說健保費我就覺得每賣,我爸媽說他要賺大筆的還跟你收什麼150...

婦產科也不斷看了快一個多月,雖然醫生說不用回診,但我看了ptt加上網路狂google的結果,自己嚇自己依舊不放心地回診,結果還不是發現要繼續用藥= =(醫生你到底行不行?)這才發現,原來好多女生都有相同的困擾啊......又怕死的打了疫苗,接下來還要打兩次。疫苗是肌肉注射,護士也沒跟我說需要揉散,想說專業的沒說,那我也沒碰,結果一週後反而腫起來!!!!還好趕快冰敷兩三天,現在已經消下去了,下次我要問護士到底要不要揉散,腫那麼大是想嚇死誰?

同時間我的背部還濕疹,也是受到三月陰雨綿綿所影響,我的身體整個潮溼到不行,一開始以為是長痘痘前的皮膚搔癢,後來看鏡子越看越不對,感覺跟去年年初的濕疹一樣,立馬跑去皮膚科掛號。果不其然,我真是三折肱而成良醫,就是濕疹,燈楞~~雖然有一點點的搔癢也是因為冒痘痘啦。身上又莫名其妙出現像被蚊子叮咬的紅腫,但癢的程度又像被跳蚤咬一樣。可是痕跡跟叮咬路徑不像以前被跳蚤咬,呈現一次連續直線或三角形咬三四個,也順便給皮膚科醫生鑑定。醫生說也有可能是被跳蚤咬,因為帶寵物出門,外面草地可能會有這些蟲子。我都那麼努力幫陳少強用蚤不到了怎麼還會中標

結果掃完墓的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爬山陡坡的關係,我的腰腿舊傷又痛了....去年暑假在醫院復健三個月後好不容易將近半年沒痛,居然就在掃墓這天破功,於是我又開始上網看花蓮有沒有中醫附屬推拿或單純整復的中心,雖然整復中心感覺師父很像沒有證照,但我只希望有用就好QAQ。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被我發現有間連鎖中醫有附屬推拿針灸整復等等,騎車大概要5~10分鐘,想說自己也有可能是因為放鬆下來才一堆病症跑出來,乾脆順便調養身體好了,吃中藥都會稍微注意一下作息,畢竟中醫很恐怖,看個舌苔把個脈感覺就知道有沒有乖乖早睡或什麼的

目前中醫邁向第四週,第二次去看中醫時,問醫生我是否屬於冷底,結果他說屬於容易緊張的體質(哇靠!你把脈也知道我容易緊張?)。說睡不好,換藥當天晚上就一覺到天明。說隔天可能是生理期且經前上廁所會不順,換藥吃下第一包生理期就來報到,上廁所也順到一個翻天的程度,這週回家量體重還瘦了.....是把宿便排光了嗎?整個覺得中醫好神奇啊!!一直覺得醫生一下開安眠藥給我,一下開瀉藥XDDD到底開的是科中還是什麼神奇藥粉~

總而言之,這兩三個月我常常看完牙醫去看婦產科,或者看完牙醫馬上去掛皮膚科,看完婦產科接著看中醫還好不是同一天掛相同科別,不然我就要被健保局調查了.....保健食品也購入至少四種,花了不少費用在上面,這幾天再去買個維他命C發泡錠來補充一下好了,住外面蔬果攝取不易,我又是個不喜歡把蔬果打成汁的人,現切的水果感覺又不衛生,好啦!其實是我毛很多~早起就補充保健食品,吃早餐前也喝個石榴口味的飲品,在家時早餐還要配個薑紅茶,我還特地買紅薑黃磨的薑黃粉,吃完早餐半個小時又吃中藥,吃完中藥後的半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又陸續吃兩種保健食品,睡前再加強補充....把身體顧好很重要啊!!!!身體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