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得產品試用開箱文又來了~這次透過臉書的活動抽到TSUBAKI的頭髮產品

TSUBAKI是資生堂的產品,家裡其實三種顏色的買過,不過因為我有燙髮,因此比較常購買適用於受損髮質的白色系列

TSUBAKI沒有因為都是洗髮產品味道就相同喔!!我覺得三罐味道還是有濃淡的些許差別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

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艷感,成分內含嚴選的山茶花精油、髮芯修補再生成分外,還添加了由山茶花葉面光亮的蠟質角質層提煉而成的山茶花葉萃取精華,擁有高保濕與艷澤誘導效果,

能加強修復粗糙剝落的毛鱗片,讓髮絲根根光澤飽滿,不只柔順好梳理,更能由髮芯開始層層綻放光輝。搭配以山茶花清香及甜蜜果香調配而成的椿蜜果香氣,

讓秀髮在優雅華麗的香氣中,閃動艷澤光采(出自試用說明介紹)

 

註:椿蜜果就是山茶花啦!

 

先來看看產品包裝吧~

IMG_0689  

包裝上直接開宗明義的說:「擺脫乾燥,再現水感亮澤」,一看就知道是給乾燥髮質使用的啦!!

IMG_0691  

一打開包裝,下方就寫著:「獻給乾澀毛躁的秀髮」,其實染燙過後的頭髮髮尾很容易乾燥枯澀,白色跟紅色系列應該都可以交替輪流使用

總共有三包試用包,洗髮與潤髮為一組各三包

IMG_0696  

因為我平時有使用過的經驗,故沒有經過測試後再使用,如果肌膚或頭皮是比較敏感的人,建議還是先測試比較好喔!

我的頭髮長度過肩,約略在肩胛骨的位置,洗髮乳的使用2/3包,潤髮乳則是用掉1包

洗髮乳很好搓揉起泡, TSUBAKI無論是哪個系列的洗髮乳或潤髮乳質地都很濃稠

這次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山茶花香,應該是有比白色系列的味道來的濃郁喔!整個過程浴室都是滿滿的山茶花香~

有時候有些產品即使是使用過護髮素,擦乾還是會有些許澀感,但是 TSUBAKI完全沒有喔!

平時我都會在吹髮前抹上免沖洗護髮素後,再抹捲髮用慕斯,因為我比較屬於粗硬髮質,加上固定燙髮,因此會稍微利用免沖洗護髮素保護頭髮,降低頭髮的乾澀感

不過由於是 TSUBAKI的試用文,所以我沒有抹吹髮前的護髮乳,只抹了捲髮用慕絲以固定捲度

IMG_0704  

IMG_0716  

吹乾後不僅頭髮根部位置有散發光澤,連髮尾都可以看出沒有燙捲過後的乾澀枯燥感!這是完全是靠陽光的光線就可以有這種效果

接下來是開燈的燈泡光線讓頭髮光澤更明顯~

IMG_0754  

這張髮尾也比較清楚的看出來沒有乾澀毛燥!!!
燙捲真的很怕髮尾像稻草,每次只能依賴修剪把乾枯位置剪掉,可是剪掉頭髮的捲度就會慢慢消失了啊!!

而且我喜歡 TSUBAKI的洗髮系列產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的山茶花香味一直到你隔天起床枕頭跟你整頭都還有味道!!!!

香味超持久~聞了整個心情很好,哈哈

等我白色系列適用於受損髮質的洗潤髮乳用完,我會再回去買紅色系列的,接著再換金色保養一下頭髮~~

感謝這次可以被TSUBAKI抽中試用,LUCKY啦啦啦~~

 

Tsubaki的產品讓妳的回頭率最高:

1. 原來能讓秀髮持續豔澤秘密就是Tsubaki裡的山茶花精油!

2. 擁有一頭柔順光澤的頭髮,竟然可以有這麼高的回頭率!

3. 原來背影殺手不是只靠身材,一頭漂亮的秀髮也是會吸引目光

Tsubaki還能喚醒妳沉睡的秀髮:

1. 冬季什麼都乾枯,不止臉,頭髮也是!含有山茶花精油成份的Tsubaki解決我頭髮的冬季缺水, 整個很柔滑呢!

2. 好久沒有摸到自己柔順的頭髮了!沒想到山茶花精油竟然可以喚醒我沉睡以久的頭髮

3. 原來Tsubaki那優雅的香氣,是來自山茶花精油呀!不止香氣怡人,山茶花還有強大的修護力, 這是日本古老的護髮秘方呢!

(候補,以mail通知 )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arrow
arrow

    金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